引用~~~分享小小手提蝴蝶結包~有人要嗎??

2011033022:43

分享小小手提蝴蝶結包~有人要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日期 : 100.03.26

連續假期快來了

老公的大妹想去高雄會情郎

但是她的包髒了

想請我幫她做一咖跟她原本一樣大小的包

okok~~當然ok啦~~~~~XD~~

年輕人想法特別多

還好沒做完才給我點子

不然會拆到屬唷~_~"

大妹說想要小小包就好

然後再做個蝴蝶結

像曼谷包那樣

還好我有曼谷包可參考

不然現在在帶小孩根本沒思蓄去想東想西的= ="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做完感覺還不賴ㄟ

發現豹紋還不錯看咩~

我也來做幾咖大中小背背好了

反正布那咪多= =....

阿福賣的襯真的好用

我跟布藝家買的70D防水布只能用阿福家的襯

可惜都沒貨了>"<包做起來超挺的呢

只不過...太硬了些...厚點地方都車不動= =

車這咖車到偶低QC-1000的手動轉針軸那個圈圈蓋的卡栓都列開了XD..

心痛ING................

 

PS:有人喜歡這咖包嗎??

如果有10人以上喊右

我再分享大家版型及作法

如果到4/5凌晨零時還沒到10人喊右的話~

就取消分享囉Q_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