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30福祥一日遊

2011120200:23

~20111130福祥一日遊~

11/30特別排了一天休假,因為老爺也放假帶我去新埔的福祥仙人掌朝聖去,事先請教了肉友銀杏和乘十分路線,因為我是個大路痴,還號一路上還蠻順的,天氣也還不錯,早上台北已經開始下毛毛雨,新埔天氣不錯,真是太開心了~^ ^~,事先也準備了一份肉單,到了現場竟然是第一個到園區的人客,說實在的第一次去看到那麼多多肉真不知如何下手,到了溫室遇到嚴老板,拿著肉單厚著臉皮請他幫我找,當天沒啥人客,嘿嘿就在園區逛一逛,嚴老板還開著園區的車載著我們到上面的溫室,少走好多路,說實在的腹地很大我搞不太清楚有多少個區域,基本上應該都有逛到,有一區還在櫃台旁邊的小路走進去,有狗基本上我是不會靠近,剛好有個客人說要看,我們也跟著去看看,後來還讓嚴老板請喝老茶和柿餅,柿餅很好吃還買了兩盒回家,這次帶了20盆肉肉,回家路上想到有一盆留在櫃台沒結到,嗚~好可惜等我下次再把它帶回家,在園區逛了很久,老爺被蚊子叮了30幾包,回來唉唉叫,我趕快幫他擦藥和冰敷,嘿嘿不然他下次不帶我去就糟了

來一張團體照,由左至右直排第一排(龍田鳳/露娜連/祇園之舞/牡丹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排(怒濤/信東尼/花之舞/櫻花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排(玄月城錦/銀月/塔蓮/子貓之爪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四排(大雪蓮/姬星美人/桃太郎/月之光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排(靜夜/野玫瑰之精/福兔耳/南十字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