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相約第二回合_"元氣媽咪。加油"

2013053112:39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2013相約第二回合_"元氣媽咪。加油"

還是拖到最後一天交作業,明明袋身早就做好了,卻拖到最後1~2天才要收尾,好像變成一種習慣金害阿,想想第一次自己做的拼布作品就是kelly的是口金包耶這本書的貝殼口金零錢包,真的很實用用到前陣子口金的線斷了,我還是不捨得丟掉(其實是被我蹂躪到髒西西),陸陸續續做了幾個不同拼接的口金,可是還是覺得第一個最尬意~

這次做的是10cm口金,縫口金又是一個挑戰,因為我常常把線拉斷,我又忘了先把線上一點臘會好縫一些(其實是臘塊不知到身在何處想不起來)

正面很可愛吧~

背面加上我的專屬布標,這次用機縫壓線,底線是用壓線用的萬用線,壓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ㄝ,以前都用手壓線壓到天荒地老很累溜

我的專屬布標可愛吧,訂做的擺了很久都沒拿出來用,以後都要幫自己的作品加上布標

我的娃眼睛水汪汪很無辜的樣子吧~那一小撮頭髮我用專用筆給她畫上去(其實是找不到黑色繡線加上想偷懶)